24 December, 2013

要飘来这儿吗?

北上半年后,于冬至搬进自己的家.
第一晚,居然个个都睡不宁.
非常想念寄居的地方.刚开始百般不习惯,后来又不舍得了.不过,美好是可以自己创造的,现在的家虽然零乱了些,从小新搬来的箱子仍堆满地,孩子们要开学了,校车未安排好,许多事仍源源不断的不能假装看不到...

可,住进新居了,就能招待亲朋好友.
能在"他乡"见到亲人自是无限欢喜的.未搬进屋的邻居问我搬家了怎么没有招待亲戚?没有人来?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没流浪,要安居了,流什么浪?
我的亲人都在远方...
可现在联络起来,也不算难事.
就是,佳节倍思亲的情况.

你们都好吗?


18 December, 2013

有骗没骗

姐姐:"爸爸,妈妈,以前你们去意大利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带我们去?"
妈妈:"机票佷贵呀!改次你长大了可以自己去啊!"
         "再说,你长大后去其他地方,会带爸爸妈妈去吗?"
姐姐:"会!"(居然毫不迟疑)
弟弟:"你骗人的!"

哈哈哈.姐姐的脸都气红了.

接着弟弟说什么来,请看:

"你都不懂路的."

02 December, 2013

哗啦啦流水和口水

婚姻是爱情的大坟墓啊.
先前不就预示了,都是黑西服白婚纱.
被甜蜜和晕眩迷惑住了理智.
人,一清醒就不会要结婚.
除非他将那些感情和责任指鹿为马.还狡辩说是升华.真是有够昏.

可不结婚连爱情都死无葬身之处(盗用一下)也不行,不走进去就不知道真正的状况,人云亦云,于是好多新人最后变仇人,变不成仇人也不再是爱人,连爱字都很难冒出口来.日子照样过,有些怨妇写"a helper is better than a husband",挺真实的话,读来既辛酸又无奈, 不要都给韩剧里的痴情男骗傻了,什么不管你遇到任何困难感到疑惑觉得彷徨,我都会在你身边,边说边自己含泪的,哎呀呀,老实点....可这样不能骗一骗又怎么还有戏演呢?

你看戏剧都是欲拒还迎,举棋未定的你猜我我疑你,兜转曲折,才好看,到手了便是结局,大家没戏看了,因为没有了爱情的魅力了,有的就是你我一样平凡的流水帐,是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