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07

半号

与KK聊天真有趣,他想买鞋。
去买呀,选择多得是。
是不难,而且想买休闲球鞋,既可以穿去跑步,又可以逛街穿。
哦,一物二用。容易呀,这种鞋又不是玻璃鞋,哪会难找?
就是咯,我要的也就是名牌鞋而已。
这更不难咯,有钱就行啦!
唉,你不知道啦。我这人很麻烦的,我喜欢那种有“半号”的鞋,比如七号半。有些鞋子大一号太松,小一号又太紧,所以我特别喜欢有“半号”的鞋。
说得也是。有点难度了。
还有,我这人又怕麻烦别人哦,试穿鞋子不合脚时一直叫人家替我拿对号的很不好意思。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这是他们的工作嘛。
不好意思哩。
那你就慢慢挑吧。
(说真的,我倒是认真想他所说的半号鞋,半号,多巧妙的心思呀,为脚预留一点合理的余地,恰恰好安顿一段距离,不会因为太近了而产生摩擦至而磨损,也不会因为隔远了,走起来拖拖拉拉的,碍脚。)

2 comments:

  1. 选鞋子是费心思的事,要选到合适又舒适的鞋子更是难了,不是价钱上的问题,好鞋难遇,要有机缘才行。

    ReplyDelete
  2. 哈哈,选鞋如此难,选人更不得了了!:)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