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1

烫座

最热的选情都过了
老天却没有要凉快起来的意思
枯坐家里都汗流浃背的晨昏
和夹在中间比那热狗还烫的
下午

实在提不劲来作手工。

这个月,只完成一个;还是搬出上个月的努力出来纪录吧。
有时候会问,作那么多手提袋为了什么?
为了试一个pattern。
为了学习方法,比如安装拉链,磁铁扣,装饰花边,也就没有想太多,作好以后的用途或目的,过程当中全力投入去作,就是了,何必事事追求“目的”?

结果,包包堆在一角,渐渐多了起来,总不成都拿来用,根本用不着那么多,送人?说真的,习作要送人我是不敢的,商场上十块钱就能买到一个大包包,款式多花样美耐用坚固,我的手作品,经不起严格的放大镜审查。要说好处,手作只此一个,我不重复第二个,即是每一个都独一无二,拎出门绝不会碰到一样的。

那,为何不作其他的活?比如枕头套,桌布啊,百家被啊,想啊,只不过这阵子还是觉得包包的制作比较丰富多变,图书馆也容易借阅(可惜很难碰到附有纸型的书本,几乎每一本都被贼给撕下占为己有,可叹设备一流的图书馆并没有一流的爱书人)。

那就再来看看做了什么?



是的,作了几个手腕包。
小狐狸不是我作的啦,是家里那个动物爱好者的另一个宝贝,借来亮相。

五个月前,我也没想过自己能作出来。
五个月后,一定还有其他更多无中生有^_^。

7 comments:

  1. 我是手工白癡,看到妳會做,羨慕到不得了,哈哈。。

    不過,現在先在時間集中在飲食,過後看有興趣才來一樣一樣學,呵呵。。

    ReplyDelete
  2. 海角,

    好快手哦!
    有兴趣最要紧,你说到重点了。

    ReplyDelete
  3. 恰好看到,就直接回應了。

    我很羨慕人家會做我不懂的東西。以前就會瞎子摸象,亂學一輪。現在反倒先要自己學好一樣,再延伸去其他,哈哈。。

    ReplyDelete
  4. 其实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出售,赚些零用啊!

    ReplyDelete
  5. 海角,

    多方面培养兴趣也不错的。


    熏衣草夫人,

    都是习作,送人人且嫌弃,遑论出售,哈哈!三年五载后也许吧。谢谢夫人鼓励。

    ReplyDelete
  6. 好美。
    真的是独一无二。

    ReplyDelete
  7. 竹子,

    谢谢你能欣赏女人的伙伴^_^ 。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