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12

我的眼睫毛掉了

在地铁月台候座位上发现一条毛虫,哪敢坐啊,趋近看,是一条眼睫毛呢!好漂亮啊,如假似真,长短相间,就是太浓密了。座位上发现的这一条,形单影只,不知道失去眼睫毛的女人怎样了?

是不是低头传简讯的时候一时眼痒,出手揉揉又专注低头,然后地铁来了,一直到相随的友人尖声:你,你的眼睛......啊,我的眼睫毛,我的眼睫毛掉在哪里?
眼睫毛掉了还真不容易发现,它不像隐形眼镜掉了马上模糊一片,半个瞎子似的,恨不能马上雷射不必当近视,甩掉所有累赘;眼睫毛掉了不易发现,不痛不痒的,敏感的女人立马感觉到没有羽毛拍打的轻松而醒觉,迟钝一点的还以为怎么眼前一亮了,掉了就掉了,最多是将另一边的拉下秀场,恢复本尊,虽然有点难为情,可总比左右不相称好的。

粘上去的老不安心,时刻要担心会不会粘不牢,会不会看上去像小时候玩的娃娃,会不会粘了一次,下次下次再下次都要粘,不然怎么交待忽浓忽稀的效果,就像化妆出门一样,一次不化妆就被逮到,恶性循环,除非爱美的女人不介意,然而爱美的女人又怎会不在意?

想多了,怕眼睫毛不小心掉了,就在包包里多准备一双就行了,随时补上,照样拍打拍打水水一双。男人都喜欢这样的长睫毛漫画女人吗?不知道这些水女人卸装后如何面对短睫毛?

2 comments:

  1. 如果发现假睫毛掉了还好,最怕浑然不知到处走,那可出丑了!

    ReplyDelete
  2. 薰衣草夫人,

    也许真的比假的美呢。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