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2

这回不塞车


你尝过吗?什么滋味?
苦涩,无奈,怨气冲天还是习惯了,已经分不出什么味道?不过是夹在生活与家庭这两片面包的润喉物。

已经天天要面对的塞车,还能幽自己一默,好吧,连吃也塞一塞吧,反正不吃也塞,以毒攻毒,让它们在肚子里塞好了,或许上路时就不塞了。

是不是这样?万事都无可奈何时我们吃吃吃,好像狠狠地将它们塞进去塞涨塞满就感觉饱满幸福,不再空虚,不再感到失落?甚至产生我吃所以我存在的踏实感。能吃,真的能毫无顾忌,放开肚皮大吃的确是幸福的。中年以后,再也没人劝你多吃多吃什么都吃,除非生命所剩无几,大家都会突然问你:想吃什么?我去买给你。

traffic jam就traffic jam 咯,酱贵。好贵的一罐生命。
路上的一罐罐,就这样每日往返浪费。

6 comments:

  1. 我最怕塞车和等人,因为在塞和等之间我真的是会不停的往嘴里塞东西。

    ReplyDelete
  2. 丽莲,

    哈哈,那你至少没有亏待你的口和胃啊:)

    ReplyDelete
  3. 懂得阿Q是好事,把闷气吞下肚再疴出来,至少爽快些。

    ReplyDelete
  4. 薰衣草夫人,

    这句倒使我想起“打落门牙和血吞”了:)

    ReplyDelete
  5. simple woman,

    你愿意尝试吗?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