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13

哗啦啦流水和口水

婚姻是爱情的大坟墓啊.
先前不就预示了,都是黑西服白婚纱.
被甜蜜和晕眩迷惑住了理智.
人,一清醒就不会要结婚.
除非他将那些感情和责任指鹿为马.还狡辩说是升华.真是有够昏.

可不结婚连爱情都死无葬身之处(盗用一下)也不行,不走进去就不知道真正的状况,人云亦云,于是好多新人最后变仇人,变不成仇人也不再是爱人,连爱字都很难冒出口来.日子照样过,有些怨妇写"a helper is better than a husband",挺真实的话,读来既辛酸又无奈, 不要都给韩剧里的痴情男骗傻了,什么不管你遇到任何困难感到疑惑觉得彷徨,我都会在你身边,边说边自己含泪的,哎呀呀,老实点....可这样不能骗一骗又怎么还有戏演呢?

你看戏剧都是欲拒还迎,举棋未定的你猜我我疑你,兜转曲折,才好看,到手了便是结局,大家没戏看了,因为没有了爱情的魅力了,有的就是你我一样平凡的流水帐,是也不是?

9 comments:

  1. Replies
    1. 新怡,

      看到你留言真高兴,完全康复了?
      下次还要再挑战吗?

      Delete
    2. 4/12 再多一个体检,19/11一个体检不及格。
      最起码,昨天在bishan park 快步走一个小时没有怎样喘了。
      嗯,2015年再挑战。
      2014年4月,再上神山。

      Delete
  2. 过于理性或过于感性看婚姻,结果都是悲哀的,原来事实与梦想是两回事。即然走入婚姻,不管是难过还是幸福,都得走下去经历。这就是人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薰衣草夫人,

      婚姻哪有简单的难过或幸福?现在男女容忍双方的气量都有限,再不像以前那样忍气吞声.男女都一样的,无爱的婚姻,只冷碑一面.婚姻里什么都有,爱情里只有你和我,单身的未必不幸福.

      Delete
  3. 突然这么深的体会???

    ReplyDelete
  4. xueen,

    不再十几二十了,哪能不重新检视婚姻与爱情?

    ReplyDelete
  5. 访问过无数次在坟墓里驻扎的女人,没有一个不后悔自己当初选择要撞墙的(呵呵)
    所以,我常告诉单身的朋友,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啊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