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14

岁末,有喜有悲,有得有失.
活着,就得如此浮沉......


感谢一路相随的读者.
但,已决定不再更新,虽然不会关门.
私语窃窃,都让它们过去...
以后也许以另一方式重生,未下定决心.


生活,是琐碎的一个场面接另一个场面.
在别人的生活里出现,别人在自己的生活里现身,都是缘分;有的深些,有的浅些,有的善些,有些恶形;都已经注定了,能不能从容面对?


感谢不离弃的一些网友,现实生活中给我大力帮助,无私分享自己宝贵的经验,给我人在他乡送来温暖,这些不为什么而无私付出的友情,特别珍贵,比较起来我是不善交际的人,可碰上的都是贵人.真的感谢.


私语就此打住.
雨也停了.
晴天不远了.





13 comments:

  1. 我不知该说什么,这里越来越冷清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熏衣草夫人,

      我这儿本就冷清,咱上你咖啡厅热闹去.:)

      Delete
  2. 嗚嗚,開年的轟炸啊!你要常來我那吧!

    ReplyDelete
  3. no need to close shop.
    blog if you have the mood, leave it if you are busy with life.
    thanks for all the beautiful writings.

    ReplyDelete
  4. 开心就好,祝福你和家人平安快乐。
    LIM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