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0

老虎发威

开开心心回乡过年,千辛万苦回家来,刚到门口,火冒三丈,整个鞋柜不翼而飞!大概超过十双鞋子在里边,鞋子不是名牌货,却是时常穿的旧鞋,拖鞋,想不通这年头会有人对人家的臭鞋子有兴趣。
虽然明知冤案不会水落石出,也不甘心,楼上楼下巡逻一遍,家家户户摆在走廊上的鞋柜或鞋架都安然无恙,看来,窃贼是针对我们这一户。

以前出门两三天也曾不见鞋子,一双,半只,不以为然。这次,却是整个鞋柜,可以断定不是顽童行径,非得两个人才有能力扛走。奇怪是吧,搬走这个鞋柜一定惹人注目,偏没有,就算有人见到也绝不会怀疑,正值新年前夕啊,大扫除平常不过。就这样无声无息,才不,我们报案。

虽然鞋柜鞋子无望找回,但就是要采取行动,而且要四处放出风声给街坊我们报了警,假如身有屎的听到自然会心虚,不然次次退让不出声,哪知下次是不是要破门而入?

烂拖鞋依旧摆外头,偏要这样,偏要看是不是还来,或是故意挑衅的要在老虎头上耍花样,尽管来。我们等着。

7 comments:

  1. 过分!
    那一区? 我帮你留意看看。

    ReplyDelete
  2. 新怡,好!我在bukit batok。时隔多天,哪有下落?我连town council都不放过,向他们询问有关清洁员工, 有无发现满是鞋子的鞋柜?假如有,就肯定是有人蓄意搬走,而且确知我们不在家,安全问题,决不是几双不值钱的鞋子问题。

    ReplyDelete
  3. 好!做得好。
    我住AMK,所以无法帮忙。
    不过town council 也有责任,不要忘记你每个月都付钱的!

    ReplyDelete
  4. 装闭路电视...我住三巴旺,不是我偷的.嘻!

    ReplyDelete
  5. 新怡,至少他们记录此案,给员工提醒一遍,这就足了。


    安哥爵“一动也不动”,又怎会移步到这儿来啊?;p

    ReplyDelete
  6. 真是不可思议,在这里也会发生这样的事。我以前在马大宿舍也被偷过凉鞋。

    ReplyDelete
  7. yin,你重出网海啦?
    这里,不是零犯罪率的国家啊,小心为是。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