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0

收放自如

有时不得不佩服他们,刚刚才怒从心上起大吼一声,他们也头低低无限委屈,然而语音刚收,火气仍旺,他们笑嘻嘻玩耍去了。你七窍生烟你的事谁叫你情绪智商低下,他们是高手,一事抵一事,赶快掠过不再理会不放心上。

越大越老越富越有身份有地位有权势的,统统不及格。一件小事也放大千万倍,非要使尽看家本领,倾家荡产跟你没完没了,有你没我的生活于世。旁人看着摇头掩嘴有之,何苦呀何苦?当事人忿忿不平你不是我怎么懂我?我要跟他周旋到底你奈何?

你看小不点多自在,天大的事能有多大?流几滴泪大嚎数声下一步我们来玩剪刀石头布。马齿徒增的大人越活越不如小不点,倒过来以高高在上的姿态说:呵,他们能多大,懂什么人间疾苦?

大人真奇怪想哭却不哭,该笑却拼命忍住,我长大了也会这样吗?这样就是长大了,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