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13

搬去你家吧

请新主人 最迟明日(18/06)给我你们的地址,拜三我就搬家了!

接下来一段日子,都不可能好好的完成一件,所以过去,一有时间就埋进布堆里:

长方形的,文具包/化妆包/药包:


                                               (草莓有主)
                                           (野鹤有主)


                                                 (小狗狗有主)
(苹果有主) 
 
她们
都花未有主,哈哈.
 
喜欢的话告诉我,给你寄去,要快哦,我要搬家了,乱七八糟的场面不堪设想.
 

2 comments:

  1. 我喜欢哦!可以送一个吗?
    lim

    ReplyDelete
  2. lim,

    行啊.email我你中意的.
    waipueyyee@gmail.com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