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13

没有必要隐瞒说什么一切都好.毕竟,举家搬迁,寄人篱下, 虽然饮食无忧无虑,但人不是吃饱就算.

从何说起,也不容易.
总之,女儿已顺利进入这里的华小,念三年纪. 她适应能力强,除了马来语文落后些,其余都不成问题.
6岁的儿子则还闲在家中,打算下个星期再帮他报读幼儿园.
爸爸一人处理买屋事宜,过后还得烦装修,搬家,上班,我几乎什么也帮不上了,因为预产期在7月20, 但也不闲着,简单的家务事,给孩子们准备上学,复习功课,想着如何适应这里新的生活,哪里有菜市场,哪里有中药铺,哪里有卖文具......
该上律师事务所办事,该去找装修商,该去准备让生活能如期运转的事项......

如何与新一群人相处?
人的问题最难.
一生难领会.
陌生人如此,亲人何尝不是?

5 comments:

  1. 慢慢适应吧!(万事起头难)加油!

    ReplyDelete
  2. 虎大哥,

    谢谢啊.


    无名,

    真的不容易,看来要加好多油.:)

    ReplyDelete
  3. 笔画越少的所谓简单字就越难写
    所以书法中的“人”字难写
    很多人写了一辈子的“人”
    都未必写得好看
    小妹我也还在学
    姐您写的“人”
    起码比我写得好
    呵呵

    可爱的倩倩

    ReplyDelete
  4. 倩倩,

    幼儿园老师刚向我说,仁定数学不会呀,写中文字也不太会呢,我以为新加坡的水准很高.

    看来,那位老师遇到挑战了.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