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ch, 2007

恐吓

前天,在熟悉的夜路上走,背后响起一把极“阿beng”的男声:
“我不会放过你的!”
什么大件事?虽然不小心留意听跟偷听一样不好,但是这样的开头真是精彩,平常日子还真碰不上。
“我不会放过你的!”
“我哪里可能放过你,你当我傻的?”
“不会的,我不会放过你的!”
讲来讲去救这句,台词那么单薄,好心啦!我开始想加快脚步,不听了。
“好啦,好啦”
“好啦,好啦, 爱你啦!永远爱你啦!真的,骗你作么?”

听到这里,你是“cehh”,还是“哦”呢?
这个男子后来越我而行,原来身边还有个同伴,正窃笑呢。
不知道他的女友满不满意这种“不放过”她的“甜言蜜语”呢?
情话,真是不可理喻的妙。

8 comments:

  1. 哈哈哈,果然是很ah beng的对白,听来真令人毛骨悚然^_^

    ReplyDelete
  2. 这样的告白真的令人啼笑皆非。
    男士们,千万不好学。
    哈哈……

    ReplyDelete
  3. “cehhhh”我还以为接下来会很精彩呢。

    这样的告白不是很有趣吗?

    ReplyDelete
  4. 栩仔,这就叫老人和小朋友的差别了:-)

    ReplyDelete
  5. 因为那个她是 ah lian 嘛 :-)

    ReplyDelete
  6. 哈哈哈,ah beng配ah lian,就有如此精彩的对白

    ReplyDelete
  7. 哈哈,这样的情话真是超级搞笑。

    ReplyDelete
  8. 蚂蚁窝又重新热闹起来了,哈哈。多亏了阿beng 的情话呢!其实这样的情话让我想起债主与欠债的关系,假如感情得如此拖欠,不很辛苦吗?一个天天拖着,另个天天追讨索求。难道不该是互补,互相依赖,相爱的对象吗?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