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07

倒数17

并非刻意倒数,不过日子逼近了难免在心理上产生多种变化,期待,担心,兴奋,忧虑。
听起来怎么像初恋?
也像。
我们的距离那么近,他就在我身边,二十四小时相互依偎,我感觉到他的蠕动不安他的拳打脚踢甚至听过他的心跳,却从未见过他一面,他的样子只是隔着汪洋的模糊黑白片,即使见过清晰的轮廓,突出的脊椎骨和跳动的心脏,我们却还是没见过面。
日夜相依偎却从未见过面,互相产生感情却不知道对方长得怎样。这样,似乎不可思议,但是爱情是不可理喻的,而且本来也就不该以貌取人,最初的样子就是这样。
虽然如此,我们知道再多等一阵子,就那么十多天吧,我们一见面就会彼此将对方认出来。
认出你就是我的孩子。

希望--李宗盛

13 comments:

  1. 感受到你的喜悅與期待了!祝福母子平安!

    ReplyDelete
  2. 学姐,恭喜哦!!
    祝母子平安。
    还有,取名了么?(八一下)

    ReplyDelete
  3. You are writing about something that we fathers can never fully comprehend. Take care.

    ReplyDelete
  4. 这个时候参杂的情绪,透过蚂蚁的文字却写出很美丽动人的情怀,难得!难得!
    祝福你们母子平安!:P

    ReplyDelete
  5. 描绘得真好,哈!

    小宝贝是猪小弟吧?!

    ReplyDelete
  6. 感人的文字。我们都期待见到宝贝小“猪麦”。预祝你生产顺利,母子平安!

    ReplyDelete
  7. 學姐,最重要妳和孩子都平安健康!
    祝福滿滿!:)

    ReplyDelete
  8. 美玲,佩佩,谢谢你们的祝福。取名了:P

    GP 大哥,就是一点感想而已。当父亲的总要孩子出世后才真切“感觉到”噢这动来动去的小孩子就是/真是我孩子。妈妈,很早以前就开始了这样的感觉。

    萍,你比我要更早体验到第二孩子的喜悦,体会更深,是吧?

    747,:P

    yin & awan, 感谢你们的心意和祝福。上回生产时我也默念平平安安就是最好的最深的心愿。

    ReplyDelete
  9. 加油!祝福你跟孩子都平安。

    ReplyDelete
  10. voltboy,谢谢你的祝福。我已经加了十多公斤油啦;P

    ReplyDelete
  11. 多个月的期待会在那个时刻化为幸福涌出来
    祝福

    ReplyDelete
  12. 仪, 祝愿母子平安,合家欢怡。慧玲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