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07

不是广告

全城几乎大小面包店都模仿左边这款松松。不外就是新鲜软嫩的面包,上面一层独门蛋黄酱,拍上厚肉松,就莫名其妙疯迷了吃面包人,像偶像那样,说红就红。
效应是,全城的面包店眼红红,非分一杯不可。好像不模仿一下,就out了,整间店再没人光顾了,自己的卖点强项都忘了,一味长他人志气。
人家正牌才不怕你来模仿,因为皮毛能装得像,质料秘方你学不来,偷不到的,像肯德基那样。
真的这样好吃?
是啊。连锁店直开到外国去了还是火红的。
大家都爱真材实料和创意。
不介意一个要价$1.40。

9 comments:

  1. 我也是很喜欢这款鸡肉松面包。平常若有经过Bread Talk,都会买这面包。

    ReplyDelete
  2. 何止狮城,K城也是哩
    我还蛮喜欢吃的,不管哪家面包店我都照单全收
    至于其他面包嘛,我就只爱吃这家面包店的,因为像台湾的面包般好吃

    ReplyDelete
  3. yin, 真是支持者哦。;)

    747,赞同,这家作的确实有品质管制,家家分店都水准一致。K 城也如此?那爱吃面包的人有口福。

    mee ling, 可以试试看呀。先讲啊,我不是帮它打广告哦。

    ReplyDelete
  4. 是啊,我是个饭桶,对面包这红毛人的“玩意”没啥兴趣,就只对这家面包店情有独钟,不过outlet不太多,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没口福呢

    ReplyDelete
  5. 747,你是饭桶?饭桶能这么瘦真是羡慕死街坊啦!哈哈。

    ReplyDelete
  6. 通常我都会选肉松多多的

    ReplyDelete
  7. 哈哈,好同学,那是你多年没见我了,我现在是当初的两个码,之前更离谱,是当年的三个码

    所以饭桶最近减少“饭量”了

    ReplyDelete
  8. 杉,:P

    747,怎么可能?太夸张了吧?之前在威少那里看见你的蒙面照片都不觉得你增加尺码呀。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