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08

心里发毛

内衣裤促销期间,威城的小广场疏疏落落站了一些人,多数是女人,想当然的,东张西望,心喜的就往臂弯里挂。当然,也有情侣,夫妻一起挑选,没什么希奇。
就千不该万不该,有一壮汉也来了,别问我为什么一看就肯定他是外劳,他在内衣裤堆里自得其乐,对三角内裤情有独钟,将缤纷的内裤拿到面前审视,拉拉胶带,翻来覆去,就像选一件自己的贴身衣物那样自然。
好,我能接受堂堂男子汉买女人内裤,不管他是为她买或有特殊癖好,都是他自家的事。
但,他可是犹豫不决得很,三番四次想买却又走开,一会儿又倒回来提起那件内裤,拉拉一下,像要确定符合尺寸的样子。最后有没有买下,不知道,我还没有无聊到有时间慢慢看戏。
我只确定一件事:
天,以后买内衣裤后可要记得先用dettol洗过。

4 comments:

  1. 真的很恶~~
    他是真的有买吗?还是看爽摸爽的?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叻,他买下还好,不买卖不出也好,最怕落入另一人手中,又喜欢穿未洗过“新”底裤。

    ReplyDelete
  3. eee恶心呢~~
    所以最好还是先洗一洗再穿了

    ReplyDelete
  4. 佩佩,只要想到他“非礼”那件底裤的样子,啊哎!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