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08

给她一个吻

七个小矮人很伤心啊,守在白雪公主身边。后来,一个王子来了,给白雪公主吃药呀,然后她就醒过来了。七个小矮人就很高兴咯!

这段是小孩说的,却是爸爸给她改的。还以为符合常理,讲得头头是道,小孩照单全收,要很大了,当她懂得文字后,才能发现原来不是这样,白雪公主是给王子深情一吻之下醒过来的。到时候,她懂也好不懂也好,端看她怎么看待,不是?

小孩应该拥有想象力。
应该越天马行空的故事越好玩。

爸爸给改编的,我一点不喜欢。
该跟她说爸爸讲错了?
也不好,应该这样吧,将错就错,以后自会知晓,也会懂不是故意要混淆她。她会明白大人的苦心吗?

只是要提醒爸爸,要尊重原著哦。

3 comments:

  1. hahaha...so cute... the papa is very creative :-)

    ReplyDelete
  2. 爸爸是用心良苦啊!他害怕他的小公主会太迷信吻的魅力。呵呵。

    ReplyDelete
  3. cutie pie, do you really think so? :) I prefer the original kiss...

    学姐,也许是吧。这样,生病哄吃药比较有效,喏,公主也是吃药才好起来的喔。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