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08

屡败屡战

一场又一场,不是给打塌了脸,就是输得一塌糊涂,面目全非。又或者,倒翻跟斗,裁了。又或者看起来赢了,实里一片模糊,侥幸而已。输嘛心服口服,第一智不如人,再说技不如人,第三耐心不足,结果败事有余,输,就是输。

总而言之,这会儿是真的胜了。有图为证:


胜了自己,真好。

不打还真不知自己真能打。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做面包真是很考工夫。看来你已经很厉害了!面包看起来很好吃呀!

    ReplyDelete
  3. yin,你重投网湖啦!
    哈,不好意思图片不佳,不是面包啦是戚风蛋糕,咖啡口味。失败了整十个有吧才作出这个像样的,有人说干吗那么麻烦,去买一个不过才$4.80,什么口味都有。
    不无道理,看来我是傻透了。

    ReplyDelete
  4. 哈哈,现在偷得一点时间网游。不好意思,眼花啦!

    有时亲自制作,成功了会有满足感呀!就像我自己学会制作光碟后,觉得很好玩。看到电视荧幕画面是自己的精心设计,是很有满足感的。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