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08

娘是新娘,新娘不是娘



本来,只是戴上花环,提个小花篮,在薄纱裙中装模作样,幻想自己是个新娘子。小女孩自参加过叔叔的婚礼后,始知“新娘”就是穿华丽裙子的公主。

有一次,随爸爸妈妈归故乡,赫然见到卧房里巨型的婚纱照,她冲口而出:

“妈妈,做么你是新娘?”

“妈妈做么穿新娘的衣服?”

“我在哪里?”

“以后我跟谁结婚?”

真是问题女孩。

去T&S时,她只看上这些裙子,天下最美的dress莫过如此了。
真是这样吧?小女孩穿婚纱?不,大家会觉得是小花童嘛,不,我是新娘,她坚持。
那么小就会幻想当新娘。
真的当上新娘,可不那么充满幻想了。
很美!大人赞这句就好了。





6 comments:

  1. 哈哈,说得真好,有一天当上新娘时,或许所有的憧憬都没了

    ReplyDelete
  2. 747,别管那些,等你传来婚纱照哦!筹备得七七八八了吧?

    ReplyDelete
  3. 看到小公主年纪小小,就已懂得打扮美美,就已想要穿婚纱,我想这孩子未来的情感和婚姻生活一定轰轰烈烈!只不知二十年后,她究竟会为那位男生披上婚纱?

    唉,我虽已人老珠黄,却是多么向往穿婚纱啊。。。

    泥猪妹小迷糊倩倩

    ReplyDelete
  4. 倩倩,轰轰烈烈和二十年后都令我害怕。为那位披婚纱,我更怕!宁愿见到你披婚纱,唉。

    ReplyDelete
  5. 小女孩哪知什么是结婚?她大概也只是爱打得扮美美罢了。做母亲的是不是担心女儿嫁了就失去女儿了?20年好像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别担心那么多吧!

    ReplyDelete
  6. 迎,作母亲的说不担心是骗人的,程度深浅不一而已。二十年后,什么光景谁也不知,我是鸡皮鹤发定了@_@.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