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09

高手出招





图为omy公民记者yongwei所拍。
惊见人家将婴儿车卡在冷气压缩机与窗户间作日光浴,其实这家人胆大有创意,只是大家担心车子不长眼,万一摔下来,分分钟添新魂,捏把汗之余拍下来揭发。
在岛上,多数岛民都住在政府组屋。楼高,屋窄,倒也满足,究竟是家。
既然面积大小没得选,大家从高矮下手,楼层越高,景色越佳,当然价钱也高,可有能力的都不介意,高高在上,花钱能买,实在一乐。
可是越高并不越接近太阳。
甚至花钱挡住每一寸射进来的阳光。
岛民,最接近赤道的岛民最害怕阳光。不稀奇,一年四季见不到几回阳光的外国人才喜欢晒太阳,我们躲都不及。
除非,我们需要。
比如晒衣服,鞋子。
将衣服穿过竹竿撑出去就是。
床垫枕头呢?
免了,发霉就扔吧,高楼坠物砸伤人一条罪名跟你可是一辈子。
买来江鱼仔,香菇干,要晒太阳,算了,摊在公共走廊,没几分钟就不见踪影,与其怕潮,不如堆进冰箱。
晒什么婴儿车,水洗了直接推出外头逛两圈,别说车,人都干。

2 comments:

  1. '晒什么婴儿车,水洗了直接推出外头逛两圈,别说车,人都干。'哈哈,笑死人。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