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0

我们无话不说的

没有后顾之忧的人稍微兴致所至,说走,拎起背包就走。生命自己的,而且只此一生,决定权不能操在别人手上。那,意见呢?什么意见?主意已定,你有权利说一啰哩我有自由过滤的本事。

要走就走,尊重你才随便通知一声,去外国啦。非洲那么大是哪里啊?说了你也不知道的,总之你不用担心我会回来的,什么时候回来就不一定,要看啦。看什么?到底要去多久啊,总有时间的吧?一星期?一个月?一年?一辈子?你怎么那么长气问东问西,我都跟你讲咯我又不是不回来!

哎呀去那么远要怎样联络你?你到了要打电话回来给我让我知道,放心我不会一直打去找你的。你老妈我哪里会什么伊妹,肥死簿,你打电话回来,噢!?是啦是啦。我出来工作二十几年啦又不是第一次出国又不是小孩子臭小子都不是,不用太担心啦,要担心也轮到我女朋友担心吗!你又不是我女朋友。好啦好啦,我要出去了。

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