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0

不要这样看我


不要这样看我
我很丑的话也不要盯着我




你问我是谁替我纹身
这根本没必要去考查
好像总会轮到似的,只要有人愿意发挥天份
或者有人想发泄什么情绪
或发表什么说不出来的阴霾
就会来的
而且
纹身后并没有什么感觉
既不痛也不痒
可能外面看起来有一点变化
但我里面一点事都没有
安静得很.
喔,你那边没这种事哦,胡乱给像我们这类东西纹纹身是要被罚的?
是这样,那末也没办法
改天让他们放逐到我 这儿来好了
我只是想,纹身啊化妆啊什么的都无所谓
只要不拿推土机来
没审判就把我枪毙
就什么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