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10

听太太的话

听太太的话吧
说一不要说三
她快乐就是你快乐
不然她一气之下
罚你夜夜睡大厅
着凉事小无后事大
为了你家单传的伟大事业
还是老老实实听太太的话吧

听太太的话吧
她跟你妈闹了
赶快站到她那边摇尾巴吧
即使唠叨很长太太脸色难看
好过她刷爆你的卡砸破你的青花瓷
回娘家告状你全家欺负她一个
岳父大人一声令下走女儿是我的
我收回
听太太的话吧
逢争吵就算她赢她对吧

听太太的话吧
人家给你添个香火
地位哪能低过你老妈
太太说不准回家去儿子会晕车
那就听太太的话吧
她说会晕车就是诅咒
你不信邪儿子马上晕车呕吐
你要回去老妈那里还是要儿子


还是乖乖听太太的话吧
太太的话敢不听了是吗
当初是怎么追我来的说过的话全都白纸黑字
看你怎么抵赖
怎么想找另一个啦嫌弃我啦
好呀好呀原来你是这样的人看我唱衰你
哇结婚之前都不是这种恶婆娘样的
怎么才几年马上要人想当年

太太的话哦
要编成语录
要牢牢记住
太太的话哦
要捧为名言
要随时背诵

听太太的话
小男人就有救
听太太的话
小男人的福气
听太太的话
幸福永远跟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