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0

好苗条哦,你没有...

原来当个家庭主妇就是要将孩儿养得肥壮白胖才算尽职,否则一众闲人不免说三道四:

不知怎样当人家的妈,孩子瘦得干巴巴,到底有没有给他们吃饱哦?

好啦,明知是闲人闲语,何必动怒?可是这种话传入耳中能不生气的自然是少之又少的。人家哪管你费尽心机,哪理会台下十年功,没交出一个肥胖捏得出油来的小猪仔,哪里称得上好妈妈?

原来当个家庭主妇还得将另一半也养得能打山猪一样彪悍,否则又得听诸如这样的话:

喂,该买补品进补一下咯!

言下之意就是说既然那个在家掌厨的照顾不周到,你最好自己自食其力,人家家有贤妻,你没有的话真是替你不值。

原来如此。
看来他们吃不胖都是因为我自己餐餐将所有鲍鱼鱼翅吞下去,剩得残渣才给他们吃。
你说我笑得出来吗?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能忍住不笑。
    即使你把孩子养得像以前的郑欣宜那么肥肥白白,人家依旧有话说,还是沧海一声笑。

    ReplyDelete
  2. 健康就好!
    是肥是瘦容不了人家的嘴,
    自己的孩子,多爱多疼,用不着别人评

    ReplyDelete
  3. 我儿子小时很瘦小,每次他人看到他,第一句一定是:做什么这样瘦,是不是没给他吃?我也每次回答:如果没给他吃,早就死了,而不是瘦。反正是这样的,瘦时拼命喂,胖了又骂一直吃吃吃。。

    ReplyDelete
  4. simple woman,

    你也觉得好笑吧?!
    养得肥胖的人家哪好意思说“肥”?当然是说很cute哦,很多肉哦!很壮哦!


    竹子林,

    你最有资格这么说啦,你是好好daddy。


    吉普赛女郎,

    欢迎你。
    想来当人家娘的实在不简单,有功未必你领,有罪肯定千夫所指,哎。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