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13

没有代步工具就哪里都去不了?
在岛上,地铁巴士很便利.叫德士也方便,步行也能抵达商店.这是拥挤带来的"便利",可现在,没车等于只好坐困,家里冰箱得囤积食品,日常用品也不能说买就买到.想去哪儿都得拥车.走路的时间少了...人会越来越横吧?

住在楼高风猛的组屋久了,落到了"脚踏实地"的住宅,觉得非常热.是天气热吧,是我囤积的脂肪厚了吧?是烦躁吧?是无所适从的不适吧?是产期越来越近的焦虑症吧?是听不懂别人乡音的懊恼吧?是自己都安顿不了自己却还要安抚两个幼童的挣扎吧?

还好.
我只能交代还好.
一件一件处理.
一样一样体会.
一点一点学着适应.

没说出来的,好期望,你也懂了.









5 comments:

  1. 新怡,

    哈哈.
    别担心,挺得住的.
    你还顺利吧?

    ReplyDelete
  2. 我一切还好。
    我们都加油!

    ReplyDelete
  3. 姐您身心的困苦和煎熬
    确实非一般人所能体会
    我常想换作是小妹我
    早就已经精神崩溃了
    您已算是很坚强的了
    加油加油
    小妹永远在精神上支持您
    待有机会一定北上看望您
    呵呵

    永远的倩倩

    ReplyDelete
  4. 倩倩,

    等待新生命的降临,可以抵消愁苦.
    等待未来的新生活,可以度过最初的难关.
    潘朵拉的盒子还剩希望.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