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3

星光乍现

哥哥姐姐都一样,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小弟弟.很小很小的时候,谁不曾这样让人牵肠挂肚?不会说话,却越惹人向他说话(因为在无知面前,不需伪装).

有时照顾得很疲累(要生还是趁年轻好),哥哥走过来,冒出了一句:
baby会长大的!(好像知道我气馁了.)

baby金黄色的黄金,哥哥见时有意见了:
"baby的大便像kari也."(嗯,喜欢咖哩的人不要呕.)

忙乱累的生活里,庆幸还有微小的欢乐.


6 comments:

  1. 小孩有時候的說話,是天真也直接。

    看到小孩,會讓很多煩惱都忘光。

    雖然,有時他像個魔鬼,吵個不停。

    ReplyDelete
  2. 这个时期像与时间赛跑,忙得总得觉时间不够用.孩子长大后回想,当年照顾do re mi,真不知怎么熬过来的.

    ReplyDelete
  3. 海角,

    什么时候生一个呀?



    薰衣草夫人,

    轻舟已过万重山.

    ReplyDelete
  4. 是啊,像curry没有错,可是我怕怕,呵呵。

    之前还担心哥哥会因为北鼻的出世而觉得自己失宠了,幸亏只是我白担心啊

    ReplyDelete
  5. 佩儀。。

    我想生很久很久了。。

    可是沒動靜,我也沒辦法。。。

    ReplyDelete
  6. 747,

    你细心,上篇其实都在宣告哥哥的醋意.他以捣乱的方式来引起注意.哎.


    海角,

    加油.上天不负有心人.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