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14

下场

会泄气吗?花费了一番心血时间力气和自以为是的"情意",结果是糖尿病恐惧症的非常抗拒,大概吃一口就会中的样子,尽管一再说明只下了极少的糖;小孩一心认为家里的一定比不上外边的,先判了罪行,那,这些新鲜出炉的玛芬怎办?


自己一人全包了?
分送邻居?自家人都不要还送人?
此时此刻,说不泄气,不小气,还真是长鼻子的.


甜品糕饼在这家还是不受落的.也好的,至少不必担心他们嗜甜如命.只好这样安慰.还有,该庆幸他们没有吃个应酬,没有敷衍我,或为了讨好我而勉强吃吃.还有,以后不要自以为是的一厢情愿,先问问吧,你,你,你,要吃吗?真的要吃吗?起码的尊重.


烘焙需要练习的话,也需要浪费得起.
说来说去,那些玛芬怎办?
慢慢呷下去咯.

5 comments:

  1. 說真的,我非常不喜歡外頭的瑪芬(因為很乾)。有一次,好友第一次做瑪芬,拜訪我的時候特地拿來,她說是檸檬口味的,我就吃了,贊不絕口。她說不要敷衍她,然後我就直說,我最討厭瑪芬,你做的讓我贊不絕口,該對自己感到自豪吧?嘿嘿,我想自家做的瑪芬一定很好吃,只可惜我不是你的鄰居,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你若是我邻你愿意试吃吗?没有保证的叻.还有你会被我高分贝骂小孩的声量气得搬走.

      Delete
  2. 煮饭婆经常得迁就家人的口味,有时候连自己的味蕾都亏待,奈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换来大家愉快倒也值得,可往往是顺了哥意失姐心,有时想还不如吃风更好...

      Delete
  3. 哈哈哈,我喜歡home made的食物,當然敢試吃。有哪個人罵小孩不是高分貝的?嘿嘿。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