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07

周末情人

霸级超市最好的发明就是霸级推车了,不管这岛上的交通多么便利,人人还是像乡里人出游那样,一见那霸级推车登时喜上眉梢,大有入宝山决不空车而回的气概,不止不空车,还要超载才对得起自己。

于是,人人一车,竞相在霸级超市招摇,得意得忘了自己姓舍名谁,那么多东西那么便宜哩,选择又多,不买白不买,简直是白跑一趟,笨咩?眼见中意,心里奢望的统统给丢进车里,那些日常用品更不能错过,一定要jumbo的,来,厕纸三五包,奶粉四罐,罐头尽量拿,快熟面搬三箱哪里算多,这边还有水果鲜鱼蔬菜一拼摆进车就是,啰嗦!
哎呀,电器便宜叻,家私不错,买啦买啦。
车子装不下?不会再去推一辆咩?
小孩从小耳濡目染,自然也对推车颇具好感,推车到手马上爬进去,双脚可歇也!累了还可当摇篮在里头睡个觉,天大的事都是站在大人那一边。也见识过小孩与成堆的物品相安于车内的有趣模样,真分不清哪个是物品,哪个是心肝呢!

在岛上,就是这样,有填不完的霸级推车等待着充满欲望的主人。
有数不尽的人等待推车填满他们的周末。
有无数的周末人们和推车短暂相爱,谁也少不了谁,都是周末情人。
分手后也不拖泥带水,反正下个周末一定再相见,不必言语承诺,大家心灵相通。

8 comments:

  1. 哈哈,我可不喜欢这周末情人,总觉得他阻三阻四,阻挡我的去路,遇到他的时候,往往要绕道而过,挺麻烦的,所以他绝对无法成为我的情人呢

    ReplyDelete
  2. 我在马来西亚的商场,见过推车里的小孩吃着还未付款的东西呢!

    ReplyDelete
  3. 没有推车,怎么买一大堆的东西?
    有时候和朋友去买东西,三个人一个星期的食物,就一车了,很夸张。

    ReplyDelete
  4. 我最不喜欢这种周末情人

    人挤人

    气死人

    ReplyDelete
  5. 747,等你成家小孩几个以后你就会爱上它了;)。

    yin,哈哈,那怎办?

    碧绿荷塘,你和朋友去买那当然是买好几个/家人的用品,不同。

    jiaehian, 是很挤人很多,有人喜欢有人不屑。

    ReplyDelete
  6. 虽然是两家人,可是也只有三个人。
    因为朋友是单身的。
    所以,也是觉得很夸张。

    ReplyDelete
  7. 这个情人可要金钱喂养呢,没钱岂敢“包”起来?呵 :)

    ReplyDelete
  8. 碧绿荷塘,真是享受shopping了。:)

    awan,好久没飘来了,说得没错,没钱可是爱不上这样的情人叻。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