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7

最近烦什么?

找了房屋经纪。
家是要搬的,只不知能不能在三个月内找到理想的?
要近地铁,但又不受地铁干扰。
要四房,不需装修,稍微维修就能住人的。
不要夕照的房子。
不要不干不净,搬家不明的房子。
最紧要符合我们的经济能力。
要价不能太高的,到目前为止,去观看了四家,最低的是房屋估价之外加十千现金,另三间加十五千。
有时,我想:难道我们样子像百万富翁?随便一砍,身上就有金子掉下来。
卖房经纪抽2%,买房则1%,我们这样一卖一买,经纪可是眉开眼笑咯。
钱,钱钱。
搬家讲的还不是钱,不搬家照旧得给钱,26千的电梯建造费呀。
最近,都在烦这些。

15 comments:

  1. 听雯珊有做PT地产经纪,不知她能不能帮上忙?几年前,柏懂也面对过你现在的问题,是很烦的。

    ReplyDelete
  2. 若打算长期留在新加坡,能住到满意的房子,花钱买下来总是比较划算的。

    ReplyDelete
  3. 萍凡女子,猜不到你是谁,但你肯定也是昔华的,对吧?

    yin,花也要花得起啊,你知道,人穷难办事。

    ReplyDelete
  4. Yee, take it easy... one step at a time, and the solution will come naturally. Dont worry, be happy, especially now you are carrying a little one in you. :-) Take care and wish you guys best of luck

    ReplyDelete
  5. 嗨,我是燕萍!同乡同校格外亲,所以很高兴潜到你的窝。

    ReplyDelete
  6. 不错leh,upgrade到四房,只是贵点。以后大概有多一两个人来住吧。
    记得要问一下房子的来历,最怕买到鬼屋。有亲戚就买到一间,比中toto还幸运。等到搬走时,吓到只剩半条命。

    癞狗泥猪

    ReplyDelete
  7. 想着要出世的宝宝时就不会烦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8. I agree, 栩仔. Life is full of problems and someitmes looking at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can at least help us to get through the days better.
    Take care and hope you find a solution soon.

    ReplyDelete
  9. Cutie Pie,我也想一步一步来,但是事情总是排山倒海地来,一步实在逃不了:)

    燕萍,欢迎常来!

    仇天霸,转售组屋贵死了,正在不断挣扎,要不远离地铁,要不降低要求...

    栩仔,想到这点,才更急呢!孩子都要出世了,屋子还没着落,搬家也得收拾啊,零零碎碎,可以想象了吧?

    ReplyDelete
  10. GP,我们几乎同一时间留言呢。多谢你,希望承你贵言,我的烦恼快快告一段落。

    ReplyDelete
  11. 要相信明天会更好。
    这一次的烦恼过后,就会有更好的生活在等待你。

    ReplyDelete
  12. 北部义顺Admiralty,东北部后港实龙岗挺便宜。西部考虑武吉巴督和Gombak。
    这些是在MRT附近范围价钱又负担得起的。幸好你目前的屋子已可卖,不然卡在中间才糟糕。
    如果要义顺或后港的经纪,再告知。

    ReplyDelete
  13. 碧绿荷塘,多谢鼓励。

    王大娘,多谢提供讯息。实说,在下正是住在位置较“便宜”的Gombak了。正在看的是CCK,Yew Tee,Chinese Garden。其实,现在多难负担,现金可从10K飙升到40k。

    ReplyDelete
  14. 我以前也住武甘柏。目前住在武吉班让。

    ReplyDelete
  15. 好久不见。现在的确不是换房子的时机,屋价高得离谱,地点好的更是如此。不靠近地铁站但交通方便的可能比较容易找到。还是你卖屋后先租间政府组屋单位住下,房价降温后再买?或者先生公司有宿舍提供?仓促买房子很容易吃亏。

    若担心孩子,可考虑回大马坐月子? 妈妈是否可以帮忙?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