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7

跳圈圈


我以为妈妈回家去,一个人对两个小孩是灾难临头,世界末日。
我以为午餐晚餐餐餐打包,甚至只是面包度日了。
我以为,没有办法一边帮大的冲凉,一边抱着啼哭的三个月婴孩。
我以为,小孩的午睡安宁时间都会消失。
我以为,报纸电脑电视电话一切都得放弃了。
我以为大门一步也跨不出去。
我以为别人也跟我一样不知怎么过日子,所以有人请佣人,不然就托儿。
我以为一个牢笼套下来,与外界隔绝。
我以为而已。
我为自己画一个圈,擦掉了。
其实,
太阳下山明朝依旧爬上来。

7 comments:

  1. 祝:一切順心順意。

    ReplyDelete
  2. 转个圈圈,困难就解决了。一步一步来,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好的。加油!

    ReplyDelete
  3. 你的以为也只是以为而已~

    ReplyDelete
  4. 新怡,你好惜墨如金呀。谢谢你。我跳跳跳,好快乐!

    迎,你真适合当灵魂工程师!

    一饼干,对呀。以为而已,以为办不到就真的办不成 ,但是被逼上梁山时,头皮一硬,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5. We've survived all these years on our own in UK, bringing up children on our own is very much do-able! :) Happy parenting.

    ReplyDelete
  6. 你可以做到的。因为你是妈妈。

    ReplyDelete
  7. GP大哥,你们真不简单,异国异乡,三个小孩,哇想到都辛苦。

    黑妈妈,明白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