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09

妈妈上幼儿园

相同的场景,家乡房里挂上巨型结婚照。
“爸爸做么和妈妈结婚?”
“我叻?”
“你还没出世。”
“做么不要等我?”
今年,五岁。
明天,将要步入生命中第一所学校。
穿第一套制服。
尝尝离开家里的滋味。

家婆讲古:
以前一个小男孩上小学,他妈妈带他至校门后一离开,他后脚随他妈妈到了家。
天天如此。
妈妈没办法,只好天天陪他上学,在那儿等他放学。
这样,过了一年。
二年级开学后,小男孩才愿意自己上学,不用妈妈陪读。
小男孩昨天娶老婆了,我才去喝他的喜酒呢!

但愿我不用陪读一年。

2 comments:

  1. 哈哈哈,人人都是这么长大的,有为客户正为家有“美女”处长成而烦恼,我告诉她,别烦,别烦,大家都是这么走过来的,走过了,就好!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