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9

到学校去,遇一人,几乎天天照面,今天刚好望见背影。粉红色T恤印满字,印字句的衣服让人想到要传达讯息,比如情侣一件是LO,另一件则是VE,两个人同时穿而且时刻站到一起比较适宜,万一分开,找到另一半时却发现另有其人,多不好意思,且面对原来我们俩不是举世无双的,爱好此mix and match的大把。


也有穿像此地无银的,像don't look at my shoes。谁不将目光往下移呢?能读的T恤就要惹人瞩目,即使只是一个字母A,好事者总要费神猜测,会不会是英文名,还是考试要到了,不一而足。


今天,粉红色T恤背面印上的字--

We'll Always be Friends

you know too much

一字一句总嫌太直接,当然,也很直率。只是像这样能读的衬衫,倒宁愿它是一个品牌算了,或卡通名字或简单的爱恨情仇,至少读了不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