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0

新娘新郎长什么样?

新娘子再美,回忆起来却有点困难,形容得上来的:化妆很漂亮,礼服很华丽,总之很美。具体一点,追问她的眼睛,鼻子嘴巴长得怎么样,就是答不上来,更别说新郎,根本就是面目模糊。

但是只要下一回,偶然在街上碰上了,时间悠悠,他们带着小宝贝出游,啊,此时此地,叫你形容当年的新娘新郎大概就不成问题了,因为眼前有个“合成品”作样本,哦,眼睛又圆又大,睫毛又长,像妈妈;鼻子塌了一点,像爸爸哦;嘴唇像舒淇,怎么回事?额头宽,像爸爸,哇,耳朵好招风,嘻嘻,手脚细长,是不是隔代遗传啊?什么都一清二楚了,原来要端详一个人是要透过第三者才行的

2 comments:

  1. 很是黑色幽默.现在的女孩,眼腱毛一根根站起来唱国歌.长得都一样.

    ReplyDelete
  2. 安哥爵,

    呵呵,女孩子们啪他啪他的眼睫毛给形容成闻歌起立啦.流行造假,何况喜欢他们的男孩头发也很长...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