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1

给另一个孩子买新衣

夜游邻里商场,经一对老夫老妻身边,老妻帮着老夫挑选新衣---

这件啦,这件好,适合你---
转过来,比后面就知道了---

老夫听话转过身。
潜意识低下头看看自己的拖鞋。

头抬上来!

老夫赶紧抬头。

我本无意听见,更不忍心再听下去。
恨不得那新衣堆里藏着老夫散失的尊严,还给他。
新年了,该继续这样“爱”下去吗?让她像管教孩子一样爱自己还是---
拿出一点男子气来?
给我提意见就好,我自己作决定。

2 comments:

  1. 姐姐谈岛上男情女色的文章,篇篇考功夫。

    小小岛国,竟有如此精彩的男情女色可谈,真不简单。可知,关键不在地之大小,而在人之是否多情有感、善不善观、能不能谈。

    那个老妻究竟是个怎样的人,我当然不可能知道。

    我只知道,有些女人,外表好似很强、很硬,而性情其实温婉、心地其实柔和……像小女我,恰恰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啊,可呵!

    妹妹 倩倩

    ReplyDelete
  2. 倩倩,

    可女人心,海底针
    以为摸着了
    一看
    怎知是根钉子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