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1

旧衣迎新

迷上手工业后,许多闲暇都送给了针线,有人对于我这种超慢速度的作业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去年圣诞节,我收到第一分圣诞礼物:

一台缝纫机
可是啊可是
我是名副其实的缝纫机盲
我只是曾经帮过母亲穿线
怎么将线套上缝纫机,怎么车出一条线,怎么搞定这部机器,我一窍不通,缝纫机度过了暗无天日的两天两夜后,我播放随机附送的机器操作光碟,随手翻阅小册子---

穿第一条线
车逢第一道歪线

近一个月来,我用这架机器作出了什么吗?

束口袋,用两件旧童装t恤改造
手提包,用不想再穿的旧t恤制


成套包包(手提包,化妆包和手机袋),只用了单边裤管制成


没想到,缝纫机还真不赖!
虽然一针一线自有天地,可机器能的,就是省时。
旧衣旧服
重新开始-----

5 comments:

  1. 不,应该是"你还真不赖!"

    ReplyDelete
  2. 夫人,瞧我,只是胆粗,手工也粗;不过想说---有心学,不怕老。

    ReplyDelete
  3. mag,

    lama tak jumpa.
    apa khabar?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Yee, how envy you have a sewing machine and managed to do so many cute stuff!!!!! ;-)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