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11

小礼物送给你,不论你在哪(giveaway)

(Giveaway Closed)

原本只是静静地在平淡的岛上写写,后来也不知道怎样慢慢就有人来看看我写了什么,笑什么,叹什么,气什么,虽然有些素未谋面,有些是旧相识,却因为读着彼此而觉得好像都是旧相识了,在某些点上靠近了,在另一些看法上却又远了或分歧了,然而这些都不会影响彼此的作息,隔着荧幕,却望不着;安全的保护层让我们时而潜伏在他人的地盘,时而浮出他人的地盘,自由自在,来去自如。网络,有它美好的一面。

其实,来看看我的人不多,但都很关切,用各自含蓄的方式,我能感受也感激。

十二月,多雨的季节。
岛上的阳光上午很充沛,多风。
十二月,也是出游的季节,忙了一年趁机转换风景。

我缝制了一个斜肩包,一个小提包,还有四个多用包----
算是多产的季节。

想将其中三个多用包送给来看看我的三个人。虽然这些不是完美的名牌包,但是蕴含我的用心,你若喜欢,只需要留言告诉我你最近读过的一本书名/看过的一部戏名就行了,并注明想选哪一个,当然请留下电邮好联络你。18/12/11截止哦。


好,来看看多用包吧。布料(非防水),内有铺棉。
适合装任何小物件,再装入大包包里,就避免东西零散了。
当化妆包,当玩具包,文具包,零食包,拼图包......
有动心吗?

前面三个等待归宿----


绿色除外,其他三个正在等待归宿。
#1  花式
#2 缎带圆点

#3 粉红圆点


大概高度。
好吧。假如你喜欢,请留言。将请random.org先生12月19日主持抽奖哦。也许三位中有一位是你,祝你好运!

7 comments:

  1. 最近看了电影"一天",有悲。
    蓝色的。

    ReplyDelete
  2. 我最近看的电影是Made in Dagenham,在意大利和德国上画用的戏名是We want sex(这个戏名在马国肯定不能用),在法国则用We want sex equality。
    我喜欢最底下那个粉红色波点,祝我好运!

    ReplyDelete
  3. 我最近看了一本张德芬的书,“遇见未知的自己”,非常感动,有另一层的省思。我喜欢那个花式的。

    ReplyDelete
  4. #2 缎带圆点
    最近看了漫话版的的三国演义 :)
    谢谢你!

    ReplyDelete
  5. 正在看侯文詠的《没有神的所在,私房阅读《金瓶梅》》。尝试在自认较为成熟的年龄与心境下与作者交流。作者从人性的角度剖析这本书,而我尝试从中认识一个男人与一个女人应有的人生价值。

    ReplyDelete
  6. 我排第六,迟了,不过却想报告我刚看了偶像林青霞的"窗里窗外"。

    ReplyDelete
  7. 哈哈哈,佩仪同学,好特别的方式啊,喜欢你的心思和细腻。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