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1

你中了吗?

#4LIM said...


#2 缎带圆点

最近看了漫话版的的三国演义 :)

谢谢你!



15/12/11 10:21 AM




#3connie said...


我最近看了一本张德芬的书,“遇见未知的自己”,非常感动,有另一层的省思。我喜欢那个花式的。



15/12/11 9:46 AM





#2simple woman said...


我最近看的电影是Made in Dagenham,在意大利和德国上画用的戏名是We want sex(这个戏名在马国肯定不能用),在法国则用We want sex equality。

我喜欢最底下那个粉红色波点,祝我好运!



14/12/11 5:22 PM

幸运儿:
 
LIM, Connie 和simple woman.
请LIM 和 Connie 电邮告诉我你的联络方式。
 
 
谢谢各位参与。这次没抽中的下次仍有机会,谢谢你们喜欢手作物包,独一无二的,正如每一个人一样,个性脾气生活习惯喜好经历缺点,没有工厂式大量生产一模一样的,大家都是非常独特的。
 
后记,747同学,你来得太迟这次没算你在内,以示公平哦。

6 comments:

  1. 谢谢!
    以后出门时,我不必在背包里挖呀挖。

    ReplyDelete
  2. Lim 和 connie,

    请电邮waipueyyee@gmail.com告诉我你们的住址好吗?
    谢谢.

    ReplyDelete
  3. 谢谢你,这是一份很难得的礼物,手作的咧!我喜欢,地址已电邮给你了。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是纯粹要留言不是要礼物的啦

    ReplyDelete
  5. hai,
    礼物收到了,谢谢你的真心和美意。(它就在我的背包里,很实用,很喜欢)
    祝你一家2012幸福满满!

    lim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