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07

省省吧

有些公司的客户服务线实在应该时常炒人,你打电话去,他话不多一句:
哈啰,联发。
哈啰,利水。
哈啰,源兴。
然后就等着你发言,比接通电话答录机还要简短,就是我都烦死了你还打电话来的样子。这种简短到只汇报公司商号的电话,真是令人怀疑在跟机器讲话,反而是机器讲话时我往往哈啰我,才发现笨死了。
看来大家都喜欢跟机器讲话。
预录的活泼语气、亲切语调,关怀备至。
假的。
通电以后,报出商号后,连句基本的“你好”“可以帮你吗”开头都省了。这样,怎样服务顾客?
最好有机会让我拨到giant的电话,不知他们会不会:
喂,大人!
那我也许高兴些。

3 comments:

  1. 哈哈,新加坡的Giant大概不会说华语吧!他们大概会说,哈罗,Giant。

    ReplyDelete
  2. 哇哈哈酱都给你想到
    不如我去改名叫美女然后你打给我
    你就会听到我叫你美女咯
    呵呵~~

    ReplyDelete
  3. yin,就是啰,不过坚持一下,他们会派个会讲华语的来应付也不定,哈!

    secretgarden,真是一举两得哦,哈哈。“喂,不能说的秘密”阁下认为行否?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