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09

由不得人

(真实版)

你这样喜欢婆婆,这个假期跟她一起回家啦,住几天,要开学才回来新加坡。
不要!我不要!
好,不要,等你长大才跟去。
不要,我长大了也是不要。
为什么?
因为我只是要爸爸妈妈弟弟跟我一起去。

到ikea去,儿童房间多精彩,从小床到灯饰,无不投儿童所好。
回来后,她说:改天我也是要像ikea的房间。
不用改天,现在也可以啊,你自己一个人睡一间。
不要!
为什么不要?
不要,我长大了也是不要。

(虚拟版)

你长大了就结婚搬出去咯。
不要!我不要!
为什么?
我不要搬出去。
我不要结婚。
我不要长大。

2 comments:

  1. 长大后就不会这么说了。

    ReplyDelete
  2. jess是心灵手巧的妈妈,手制童衣都好漂亮!
    你说得对,长大了一定不会那么坚持,所以是那段话是“虚拟版”。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