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09

相逢恨晚

总算找到比较接近理想的洗脸霜,原来它早在上个世纪你的父母未出世时已经诞生,原来隔了那么久,你才与它见面,尝试了解它。
总算买到一个最合用的包包了,原来它就常驻在邻近的小商店里,摆在视线触不到的架上,要不是一次无心的抬头,还不知到要错过几眼?
总算拥有了一件满意的外套,虽然之前也拥有其他御寒的衣服,但是这一件就是有一见倾心的感觉,不忍心还让它巴巴地挂在那儿,空荡荡地环抱着寒气。
总算看上了一本出色的小说,书摊上无数的小说等在那里,但你只翻了几页,就明白一直以来找不到出口的心事有了很好的荒冢。
总算遇见了一张旧CD, 要不是逛到了别人的部落去,几乎就快掩埋了自己过去那么疯狂的痴迷,被重新挖掘出来的感情像出土古物,真实的过去。
总算查清楚了多年来的疑惑,原来当时所有的争吵原自脆弱的自尊,害怕风吹雨打去,因此苦苦压抑了一城市的繁华,拒绝所有的过溢的关心。
总算观赏了一场烟花,花开花落,一瞬间而已,来不及唏嘘暮色就还原了,一切还是澄静的夜,但那花开的美总是留在心上了。
总算相遇了,虽然早在出世前你已开始了人生,幸好还是遇上了,只是,戴着的戒指宣示一场空,相遇的喜,转眼成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