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09

尊重

要不要带我去fish & co?
为什么你要去那间?
因为它有给我小小的盘,小小的汤匙,小小的叉,小小的杯,我喜欢。

mc donald 没有给你小盘小匙小叉,为什么你又喜欢去?
因为它有送我玩具吗!

所以啊小孩根本不会看上大人喜欢的山珍海味,根本不理气氛情调,谁把我当个人来看待我就喜欢谁。那些什么婴儿椅不过就是方便大人,我看呀绑手绑脚的一点都不舒服,还有啊,最好送我balloon,糖子,这样我就很高兴了!

3 comments:

  1. fish & co,我有申请会员卡。
    呵呵。

    ReplyDelete
  2. 我馋嘴。
    哈哈。

    换S$50给S$80的Voucher,有划算。
    然后想不到去那吃,就去哪里咯。

    我住在AMK。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