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09

锐不可挡


麦叔叔团结孩童功不可没。无论身处哪座城市,耳闻哪国乡音,全世界最熟悉的地方,除家以外,就它了。
沿着岸上高高低低的餐室一路逛去,店面令人眼花,唯独双掌合十的麦叔叔亲切无比,尽管换了姿势,那张大口依旧猩红,一张脸还是粉饰红白,一头蓬发火火红红,恰如生意。
小童晒伤的脸马上现出非此君不委身的壮志,mc donald, mc donald声叫得通街响,牛马焉能充耳聋?嘶嘶残呼两声就乖乖将泰铢进贡happy meal了。
麦叔叔卖的杂食说真的,啧,骗小孩子还可以,实在不得已了充饥也还可以,但怎么就栽在他脚下了?问过小童,她说,有礼物送,有冷气吹,有喜欢吃的fries,还有气球拿,我只是喜欢mc donald罢了。
瞧,多成功,没付广告费都有大把天真烂漫,有话直说的小童们帮他宣传,而且小童们能拉扯大人们下水,滚来滚去,财源滚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