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09

无药

原是念着老人家未逛过那一带,外地人想见本地人不愿涉足的胜地,傍晚,驱车去一趟,驾车的兜了半小时,等待的厌烦等还不要紧,一眼望去,满满尽是人与食物。
更多的还是那些站着痴等热席的饿人,此时肚子比面子大,只好学着站在人家旁边霸位,瞄着人家大概快扫完了吧,该抹嘴了吧,好怜老惜幼起身了吧!
“要吃完了吧!”
“没那么快饱的,大家都等了那么久,这么难找到一个位子,哪里吃两三样就饱,看着吧不叫一桌一桌哪里甘愿?”
是吧,又来蚝煎上炒面薄饼沙爹一盘,哪就完了?
换别桌霸去。
算了吧,乖乖死等一桌就行了,桌桌大同小异,大吃大喝才抵消得过等待的辛苦,撑死了才走,别人饿让他等去我不也等那么久,ceh,越饿才越觉得好吃吗!

到处一样。
看医生不也这样?明明预约了还是得等,轮到时哪有白白放过机会亏待自己的,医生啊我头发都痛嘞你帮我看一下,还有脚趾旁突然生了一粒肉,哎呀医生是不是肿瘤,huh?
如此恶性循环,永垂不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