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1

蛋糕报告

烘好一个蛋糕,你想象所有人都吃在嘴里,甜在心头,你想起心满意足,你回望刚刚那些过程--还有等着善后的一切。

事实是:
平常不嗜甜的人一尝说:太甜。
马上有人打圆场:蛋糕哪有不甜的。
对甜点没兴趣的:我不要吃!
有点好奇的家伙尝了一口:不好吃!
不知真爱吃或给面子的几个好人,默默吃完蛋糕,没说什么,也许好坏在心头。

道德教育:
一。只为爱吃蛋糕的人烘蛋糕。
二。不喜欢甜品的人请选择咸煎饼油条类。
三。即使不好吃,请说鼓励的话,杀伤力不用太强。
四。果真好吃,请不要吝啬说句真心话。

谢谢,报告完毕。

5 comments:

  1. 我也将会学习烘蛋糕。

    ReplyDelete
  2. 有。
    回家暂定14/1 ~ 4/2

    ReplyDelete
  3. 那以后就自己吃,省得懊恼.我的脾气是:沒有下次!
    我是不是很凶?哈哈

    ReplyDelete
  4. 新怡,

    那么快申请到假期啦?
    是回怡保吧。
    德语练得可以沟通了吗?;p



    夫人,

    你没有很凶,是有性格:)我脸皮厚,只要有一人吃完蛋糕没意见,我就当他赞许,下次继续做,直到所有人吐口水骂难吃才放弃,哇咔咔!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