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2

你也有吗?

养成了习惯去瞄人家逛街都带什么包,发现:


这款Longchamp 'Le Pliage 托特包特别受宠。各种颜色都有人爱,只不过换色不换款。各种年龄层的女子都见过,看来是大小通吃的款。我查了一下,此包价格在新币168以上,算不得昂贵,但也不算价廉,但为什么我在巴刹也见到这包,也印上Longchamp,价格可便宜咯。

好奇的是这包有什么过人之处?还真有答案的,神啊谷哥。据说这包身尼龙所制,体质轻盈的意思,可别小看她轻盈可是承载能力超强,所以啊肚量就够大;假如只是尼龙,未免显得市井气了,人家可是加上真皮提手,说那样就“glam”了,既是说,我是既耐用又好看,出得了街市,入得了办公室的。怎样?

我说啊这包造型大方得体,不花俏卖弄,看着的确是简单利落的,不正是许多人所喜欢的女性形象吗?不孤僻,而是受到大家欢迎,不将名字秀出来,却是深得民心的一员。

难怪众女子为之倾心。只不知原来真是因为这些特点爱上呢?还是后来发现不拥有此包就“out”了才想要拥有?追一个包比迷一个偶像爱一个人容易太多了,只要努力存钱,豁出去买了就得手;不像人,有时付出再多,也换不到他一句话。

9 comments:

  1. 这种包包是抄品牌lv的款式,

    有时付出再多,也换不到他一句话。
    通常容易获得的东西是不会珍惜滴~

    ReplyDelete
  2. 丽莲,

    抄袭的?天下包包一大抄?

    东西易得的确难珍惜,即使难得,久了也要生腻,唯有在将失未失前最激动。

    ReplyDelete
  3. 只是想说,包包也有假冒的,就像假假的心意;太容易得到的,未必是真心。

    ReplyDelete
  4. 我没有。 其他“牌子”的也没有。

    ReplyDelete
  5. 薰夫人,

    真心假意,想拥有时就会自欺欺人了。




    新怡,

    有没有牌子,最重要是里边有没有$$$,同意?你那个巨型deuter好沉啊。

    ReplyDelete
  6. 呵呵!同意"$$"。
    那个巨型deuter不是用的,摆美的。

    ReplyDelete
  7. 我没有,我很纳闷那么四四方方平平无奇的设计怎么会让全世界女人疯狂?哎,一定是我很另类。

    说真的,马来西亚人买的LV,我左看右看横看竖看都觉得一点美感都没,可她们却还要买?可是,我网上看到的LV都很美,或许那些美得吓人的一般马来西亚人都买不起吧。

    ReplyDelete
  8. 747同学,

    你觉得她们买的只是“美感”而已?买名牌的心理,品质保证,用的都是上等货色;另外一层原因,不言而喻;但在不安靖的国度,背着名牌是安全的事吗?

    ReplyDelete
  9. 她们的醉翁之意我当然知晓,可是,可是,她们买的LV都不美啊!既然愿意花钱了,何不买个人人看到皆称赞的?

    我曾经观察那些名门淑女富家太太的LV,一样不好看,她们钱可多了,为何还是要挑不好看的来买?或许好看的LV真的是价值连城,所以她们不舍得买吧。

    如果有一天我发达,我一定买美美的LV,管它多少钱,呵呵。

    其实我比较推崇prada,我觉得PRADA低价位包包已经很美了哩

    你说得对,万能国的治安呀,我连婚戒都不敢戴出门哩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