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2

老师说我不会用电脑

大家好!我最近喜欢画画。只要有纸有笔,我就可以画我想画的东西。
                              一架飞机
                             纸盘也可以画,你看我画太阳,下雨天,刮风了,下雪了。
                 我属猪,我喜欢pumba。
                 鲨鱼来了。
                  爸爸说信封他不要了,我要!我画狮子和土狼,你喜欢吗?
                  恐龙我最最最爱了!
                 昨天家人唱生日歌给我听,你猜我几岁?
我5岁啦!嘻嘻嘻!

6 comments:

  1. 5岁啦?

    日子真的过得真快,我们……老……了

    ReplyDelete
  2. 747同学,

    是的,转眼抱他就腰骨酸痛了,要追也追不上了。

    ReplyDelete
  3. 5岁的孩子还有童真真可爱!
    祝你快乐!
    LIM

    ReplyDelete
  4. 林阿姨,

    啦啦啦,yes!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