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12

不见了。这是2008年留下的熊影。而今,静静消失了......

双亲去后,孤单一只,日子漫长,虽不愁吃不愁热,可,要找谁说说熊话去呢?天地广大,就我独困于此,人来人往,竟没一个打故乡来。不,这里就是故乡,大家都说我是土生土长的北极熊,冰天雪地到底是什么地方?

走了?自然消失还是归乡去了?还是送到了其他气候相宜的动物园去了?
竟也无声无息,没有必要惊动任何人,大家花钱来买欢乐,共天伦,出了园就该回归琐碎生活,园里的生死起落,留给园里的花草好了。

年底,凯凯和嘉嘉两只熊猫要入园才是重点。
此熊非彼熊。可,
从来只见新人笑。

呵呵呵。

6 comments:

  1. 去年去,找不到它呢!
    LIM

    ReplyDelete
  2. lim,

    前年已没见它了。
    不知哪儿去了?
    这里,是连建筑物都会很快“消失”的所在。

    ReplyDelete
  3. 被送到老远的异地生活,多热闹也是寂寞的.

    ReplyDelete
  4. 薰衣草夫人,

    别担心,熊仔自有熊仔福。

    ReplyDelete
  5. 熊……是我
    我……是熊

    这首诗写得好

    游乐园的人这么多
    独你细观这么知心
    会为我留下这一笔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