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3

有幸

当小三生挺不错的,体育课不再是你追我跑单脚跳,而是---游泳!每个升上三年级的学生,不管识不识游泳,都齐齐下水去.学校没游泳池,一班学生到为国民服役设立的游泳池去练习,在气温仍低的水里上体育课.

羡慕呀.
要想当年吗?
就拿现在吧,过堤去,哪所小学给学生上游泳课啦?
我们这些旱鸭子在小学时甚至没有见过泳池.

有些朋友已经会游泳,他们可以自己去游泳,我们不会的,分成小组,由一个教练看着,基本功学起. 第一堂课学了什么?"我学会浮在水面,还有用鼻子吹泡泡.下次去游泳池我秀你看啊."

只要交十八元,就能上十二堂课,上学,真好的.
当然,泳衣,帽,镜得自个儿准备啦,也得另外再带毛巾,沐浴露,梳子,上学,上得像去海边一样令人期待!

恨自己生不逢时呀.

6 comments:

  1. 心動就去學吧!學游泳永遠不會太遲。我太太40歲才可以學游泳,現在游的不錯。

    ReplyDelete
  2. 虎大哥,

    说的是,有心学什么时候也不算迟.

    ReplyDelete
  3. 游泳这回事,对我来说,是上学最重要的一件事,洋小孩都懂游泳,可是我们都不懂。我小时候跟亲戚去过泳池,会乱游,现在老了怕死什么都不会了。现在去走泳池,就走而已,健康改善很多,可是,噩梦来了,全身长满湿疹,注定和水无缘了。切记,小孩接触泳池的水过后,得立刻洗澡,我就是因为不懂,搞到湿疹来袭,唉。

    ReplyDelete
  4. 747,

    放心啦,小孩得自备沐浴露大家冲凉了换上校服才回学校上课.
    你现在湿疹没改善?
    过敏可好些?
    家里收拾怎么办?

    ReplyDelete
  5. 我原本只是手足湿疹而已,不晓得是不是去了泳池之后,就延伸到全身了,吃药也没改善,今天又发作了,要去看皮肤科了,唉

    ReplyDelete
  6. 皮肤病难治,会不会牵涉免疫系统?好像"病"一直觊觎我们了,年轻的时候哪就想到"病来磨"这事?
    希望你早日康复,好过年!:)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