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3

想馋了

新年最期待的饼干,不是工厂大量生产的那种,而是亲友亲手烘烤的,限量版,独家版,要登门造访,要久别重逢,要笑意盈盈才好吃.
Nyonya Pineapple Cookies by klarmane
Nyonya Pineapple Cookies, a photo by klarmane on Flickr.
黄梨饼,皮酥馅美的最诱人.
 
Dragon cookies 龙饼

龙饼粉粉的,有时得一手吃,一手托,才不掉满地.

 
情书也好,鸡蛋卷也好,香甜脆,好让人想念的滋味.
 
虽然,只尝一口,也是满足的. 只有这样一来,才能回味. 下次,还要再来. 等我.

5 comments:

  1. 龙饼我竟然看成蛇的图像?我还想说真应景啊,呵呵

    我很巴闭,自从离开小岛以后,我都不再看上他人的过年饼,因为我在小岛的日子每年过年我一定陪妈妈做过年饼,我离开以后妈妈没有帮手,收山了。我也从此不太爱吃过年饼,那天我请family medicine专科医生上节目谈过年的健康生活作息,我告诉他没有人比我们更健康,我不办年货,不买糕饼,不买橘子,我还想自己编健康素年菜呢

    每一次医生们都很讶异,大抵上他们很少很少遇到像我这般听话的病人

    ReplyDelete
  2. 747,

    真想吃的我不拒绝,不计较健康或不,只要懂得"收",我不愿太拘束.而且作客嘛,样样拒绝的话,太使人难过了.好吧,假如有幸请你来,我学做素食:)

    ReplyDelete
  3. 啊哈哈,佩仪,就是因为过年去人家坐有得吃,我才不需要自己买,而且我家也总是有人送(我每次很疑惑燕窝又不送就爱送过年饼?啊,我胃口大,嘿嘿!)
    过年去拜年,有时候坐上几个小时,很热又很闷的,所以我就只好应景吃人家的过年饼、橘子,自己家就省下了,呵呵

    哎呀,你又不像我们这般不健康,不需要戒口啦。我只是有自恋的毛病,对外在的诱惑不大,所以才可以吃得健康

    ReplyDelete
  4. 做得好漂亮,尤其是那龙饼超爱 ^^

    ReplyDelete
  5. nicole,

    对咯,别人手艺好心灵巧的才做的出那样美的饼干,我只会吃,呵呵.我也很喜欢龙饼:)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