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08

听妈妈的话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2 comments:

  1. 佩仪:

    很少听周杰伦的歌。或者说,已经很少听歌。无意中点击这首歌,竟然听到温馨的赤子之心,以及自己潜藏的母性。不禁泪湿眼眶。

    最近有很多思考,总觉得身边大人总是长不大,曾被视为小孩、仍在家中和职场中的自己却总是不甘心被看成小孩。后来渐渐领悟,接受自己,也接受别人,要学习宽容。尤其是对自己的小宝贝,更要让她接受她自己,不要要求她快快懂事,快快懂事,好好珍惜小小的她小小的顽皮和快乐。

    顺便问一下,要怎么样把Youtobe或MP3接上自己的Blog?

    ReplyDelete
  2. 壮美,活在当下原就是知易行难。放开点,快活一点。

    你上youtube登记就可随意连接到自己的blog。另,可在播映完毕后显现的embed 栏里剪贴到blog。至于mp3,可上lifelogger.com 登记户口,再以乾坤大挪移法剪贴到blog。

    祝你生活如意。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