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08

听罗大佑

罗大佑唱的是不是“永远的微笑”?
有友有歌有吉他,清茶美酒,人生何求?



弹弹唱唱,说说笑笑
到了他那样的年纪,几人能够?

永远的微笑
陈歌辛词曲

心上的人儿
有笑的脸庞
她曾在深秋,给我春光

心上的人儿
有多少宝藏
她能在黑夜,给我太阳

我不能够给谁夺走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够让谁吹熄胸中的太阳

心上的人儿
你不要悲伤
愿你的笑容,永远那样


此为原唱:周璇

2 comments:

  1. 我想,陈歌辛的这首“永远的微笑”,还是听周璇原版的较好,那才叫有深情、有韵味!博客主人若有兴趣,我以后可以跟您分享有关陈、周那个年代的“时代歌曲”的一点掌故。

    文化人

    ReplyDelete
  2. 太好了,翘首以待!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